Free Hit Counter
Free Hit Counter
我的心情起伏 - 内心世界 - 感情地带 <BGSOUND SRC="">







*Saturday, December 26, 2009

-+SeLecTiVe BeHaViOuR

如此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喜欢

在这雨季的天气里
我的情感,思绪是如此的容易被动摇

我回想当初,我为何会掉入这段匪夷所思的情网里。
直到如今一切已无法回头,情感也无发自拔了。

是我的错吗?
是我把情感的位子放错了吗?
还是我的观点也出了问题?

一切一切微妙的虚幻
一个如此完美的梦幻
使我只能坐在一旁轻叹。

为何我会如此的喜欢她?
我有病吗?
可能真的有神经病!

一场梦
一场我不想了断的梦
但梦终究是会醒的啊!



我就是如此的喜欢你啊
我还能这样吗
为何你要如此的令人喜欢呢
咳!

Labels: ,

by teddi^.^ sealed off @ 12:46 AM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